整理:关于武汉肺炎可以普及的'知识'

武汉加油

戴口罩,多洗手,别摸口鼻眼,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天佑我中华。

声明:以下文章内容大部分转载于网络。

  1. 细菌和病毒是同一个东西吗?什么是冠状病毒?

    1. 这个去看李永乐老师的关于冠状病毒的那期就可以了。参考链接:“冠状病毒”是什么?武汉新型肺炎病毒是如何使人生病的?(视频26分钟)。

      冠状病毒

  2. 为什么是75%浓度的酒精才可以杀菌?

  3. 酒精可以杀灭病毒吗?杀菌消毒和细菌、病毒的外膜(套膜)有什么关系?次氯酸水VS酒精哪个消毒更好?

    2和3也都可以通过搜索获得。参考视频:【約翰老師小教室】次氯酸vs酒精vs漂白水(视频2分钟)

    有外膜

    无外膜

    1. 有一个一块钱成本电解制作次氯酸水的视频可以去了解下,这个在应对当前各种酒精脱销的情况下还是挺有用的。参考链接:武漢肺炎 唯有自救才能救人,视频我已经扒下来了,”看不到”可以找我要资源。

      次氯酸

  4. 基本传染数R0是什么意思?

    参考链接:科普 | 基本传染数 R0

  5. 是真的有哪一篇报道有直接证据证明是因为接触了蝙蝠、野味引起这次瘟疫的嘛?求链接。

    在它们身上发现了病毒是否就等于因为接触了而引起?还是为了限制追责,将舆论引至此为止?

  6. “人民日报”是否会不知道双黄连口服液那篇POST发出来之后的结果嘛?

    双黄连口服液

    有人去扒了WH病毒实验室所长王某某和双黄连口服液相关制药公司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相关的高层的关系,这个思考方向就挺有意思。参考链接.

  7. 李文亮是谁?经历了什么?做了什么事?

    真的可以了解到“打你一巴掌然后再给你糖吃”的精髓是如何被诠释的。

  8. 12月底病毒就被检测出来了,1月7才有响应中间是发生了什么?为何响应如此的缓慢和平平。

    1. 文章请搜索“记录一下首次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的经历”,国内媒体有删帖的可能。
    2. 思考:作为纳税人,你能够容忍或原谅国家社会的领导人失职的底线到什么程度?
  9. 武汉里面到底是怎么样一个状况了?

    陈秋实何许人也?口罩哥何许人也?方斌何许人也?……经历了什么?做了什么事?有条件的自行了解。

希望“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领导人一定要尽早解救我们尤其是被困在严重疫区里面的兄弟姐妹同胞们~

天佑中华

Just Feel FREEEEEEEEEEE to Contact Me:

Email: halohoopwong@gmail.com

Wechat: halohoop

文章作者: Halohoop
文章链接: http://halohoop.com/2020/02/02/about_2019_ncov/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卖牙膏的芖口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