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小故事,大学问

声明:博文未经授权一律不允转载

一个人骑着单车走了二里地,他老婆依偎在车后座,他们是去接小孩放学,小孩叫迪迪,然后扔下单车开车走了。

设计模式总结出来只是一种经验,告诉我们这种结构的代码会更好理解,更好维护,设计代码结构的时候不一定要遵循23+种设计模式,因为你可能受限于公司固有的业务逻辑,生搬硬套的去靠某一种设计模式可能会得到不好的效果。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设计代码结构的时候去遵循六种设计原则,SOLID,每每设计完一个小单元或者一个模块之后,可以照着这六种设计原则挨个审查是否符合。

demo0
[图为 任玉刚在CSDN技术峰会上的一个截屏,主题为 Android代码风格浅谈]

文章作者: Halohoop
文章链接: http://halohoop.com/2017/06/18/dewdrops-six_principle/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卖牙膏的芖口钉